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动态

2019年农安县第二届“吉视传媒”杯乒乓球二人团体赛开赛

时间: 2019-09-25 15:49 来源: 文旅局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21日,由农安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指导、农安县乒乓球协会主办、农安县体育馆承办、吉视传媒股份有限公司农安分公司独家赞助的第二届“吉视传媒”杯二人团体赛在农安县体育馆举行。 

  开幕仪式由县乒乓球协会主席邹宏宇主持,县文旅局副局长钱秀红致开幕辞,此次比赛历时2天,共有来自全县24支代表队, 170余名运动员参赛,共进行2个大项角逐。比赛现场,选手们或奋力扣杀,或精彩扑救,尽展技术与战术,时而近身推挡,时而远身横拉,时而直拍横打,时而横拍远攻,精彩的比赛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最终,经过激烈的比拼,各组别录取前3名。

 

  通过此次比赛,展现了运动员积极向上、团结奋进、和谐融洽的精神风貌,丰富了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内涵和精神文化生活,在一推一挡、一抽一拉的招式中,大家增进了友谊,强健了身体,渲染了喜迎建国70周年的氛围,对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深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