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动态

县医院医疗队到宝塔社区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 2019-09-24 10:06 来源: 宝塔街道
【字体: 打印

  为更好服务社区群众,增强社区居民健康意识,919日,县医院派出由神经内科、内分泌科、骨科、五观科等科室志愿者组成的医疗队,到宝塔社区开展义诊志愿服务活动,为居民送去健康服务和人文关怀。 

  义诊现场,医护人员认真为居民测量心电、血压和检测血糖。根据居民血压、血糖水平有针对性地向居民介绍如何通过改善饮食习惯来提高身体素质,提倡居民采取低盐少油的饮食方式,提醒老年人要清淡饮食多吃新鲜蔬菜水果,平时多加强锻炼,提前预防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并对居民提出的各种问题进行耐心解答。通过开展社区义诊志愿服务活动,方便群众在家门口看病就医,让居民足不出户就可以享受免费医疗服务,提高社区居民健康知识水平,增强居民健康保护意识,充分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得到广大居民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