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动态

县应急管理局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时间: 2019-07-29 10:09 来源: 应急管理局
【字体: 打印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按照县直机关工委安排,应急管理局于726日,召开了中共农安县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党员大会进行支部换届选举。

    会上,全体党员按照《党章》和换届工作程序,采取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 

  局党组书记对新当选的新一届支部委员表示祝贺,代表局党组向新一届党支部提出了三点意见:一是抓好党员的理论学习。要自觉学习党章和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 自觉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做到两个维护,要时刻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切实抓好机关支部自身建设。结合在职党员进社区、作风效能建设、党务政务公开等活动,积极推进服务型党组织建设,推进机关党的作风和廉政建设,确保我们党员纯洁和队伍廉洁。三是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局党组年初确定的重点工作上来。要进一步认清当前应急管理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树立忧患意识,居安思危,敢于创新,勇于担当,提高坚守红线能力,要继续发挥战斗堡垒和组织协调作用,继续发挥模范表率作用,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加强对新情况、新问题的研究,大力推进对党员的教育管理,推动党支部工作更上一个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