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动态

【扫黑除恶 吉林亮剑】农安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举行预赛

时间: 2019-04-15 15:36 来源: 网信中心 广播电视台
【字体: 打印

  415日,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竞赛(预赛)在县委党校举行。此次竞赛活动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由县委组织部、县委宣传部、县直机关党工委、县法学会联合主办。 

  竞赛分为预赛、决赛两个阶段进行,主要包括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目标任务、重大意义、打击重点和相关会议精神、领导指示批示等应知应会知识。来自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66个成员单位的133名选手参加预赛选拔,预赛采用笔试方式进行,最终择优组成6支代表队(每队3人)进入决赛。决赛拟于422日举办,决赛试题分为必答题、共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四个类型。 

  此次知识竞赛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要批示指示精神、中央和省市县委有关决策部署,大力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知识,进一步明确广大党员干部自身职能定位,进一步提高广大干部群众的知晓率和参与率,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