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动态

前岗乡开展春季农村生活垃圾集中整治工作

时间: 2019-04-09 13:10 来源: 前岗乡
【字体: 打印

  近日,前岗乡在全乡范围内开展春季农村垃圾集中清理整治及非正规垃圾堆放点排查活动。在全乡23个村、133个自然屯开展全面清理工作,做到全乡范围内环境卫生干净整洁、规范有序、不留死角。 

  针对当前影响农村环境卫生的突出问题,广泛宣传、群策群力,集中力量,点面结合、整体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掀起全民关心农村人居环境改善、农民群众自觉行动、积极参与农村垃圾整治热潮。集中清理整治村庄内生活垃圾、畜禽粪便、柴草垛,巷道和村边、路边、河底、农前公路沿线两侧视线范围内垃圾和伊通河内漂浮物。行动中,累计出动保洁人员452人次,手推车135车次,机动车82车次,共清理生活垃圾、畜禽粪便、柴草垛125吨,环境卫生整治收到良好效果,切实提升了农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