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动态

龙王乡狠抓节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时间: 2019-02-15 13:01 来源: 龙王乡
【字体: 打印

  为营造整洁干净、文明有序的节后卫生环境,龙王乡积极行动,全力抓好节后环境整治工作,为群众提供良好的生产生活条件。

  一是宣传发动,提神醒脑。龙王乡召开全乡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会议,坚持驻村领导包片、驻村干部包村、村社干部包组、保洁员包点的原则,分解任务,明确责任。通过签订“门前三包”责任书、在重要地段悬挂警示标语等方式,在全乡掀起卫生整治高潮。

  二是广泛动员,合力推进。发动全体党员干部带头干、村社干部集中干、保洁员重点干,对辖区内公路沿线、河道、沟渠、街道、垃圾池等进行“大扫除”,为环境卫生整治提供强有力保障。

  三是措施有力,落实见效。面对春节期间垃圾量大、转运不及时的问题,各村下大力气对垃圾池进行彻底清理,并在附近张贴垃圾处理制度。累计消灭不规范垃圾堆放点20余处,确保垃圾清运堆放规范化制度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