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动态

合隆镇多措并举开展节后收心工作

时间: 2019-02-15 12:59 来源: 合隆镇
【字体: 打印

  新春工作伊始,合隆镇多措并举、认真抓好节后干部职工“收心归位”工作,消除节日综合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确保各项工作正常有序开展。 

  抓思想促“收心”。做到“收假、收人、收心”,要求全体机关干部克服节后“懒、散、疲”,尽快从节日氛围脱离出来,以良好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从思想源头上确保工作人员到岗到位,并使各项工作不脱节、不掉链,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冲刺全年目标。 

  抓落实稳“收心”。紧紧围绕2019年整体工作部署,快速理清思路、明确任务、突出重点、强化措施、创新方法,着力抓好重点项目招商引资、民生工程、脱贫攻坚、现代农业等工作,同时,指导督察企业按时复工复产,保持各项工作扎实有序推进,走好一年新的征程。 

  抓纪律保“收心”。要求全镇机关干部严格遵守工作纪律,坚持日常考勤和请销假制度,对值班、带班和在岗情况进行定期与不定期督察检查。同时要求各村、各部门要对节前未完成的工作进行整理,对节后的重点工作和日常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以良好的工作姿态,饱满的工作热情,迅速步入正常工作轨道,为各项工作争先提供强劲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