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动态

文广新局召开2019年度重点工作研究部署会

时间: 2019-02-14 15:07 来源: 文广新局
【字体: 打印

  212日,农安县文广新局召开重点工作研究部署会,进一步明确新思路、把握新目标、落实新举措。会议由文广新局局长刘竞先主持,局机关班子成员、中层科长及基层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科室及基层单位负责人汇报了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安排,分管副局长对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点评、对下阶段工作提出要求。会议要求,过去的一年,在全系统广大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县文广新局整体工作得到各界充分肯定,这是各单位各科室共同努力的结果,是全系统的广大党员干部敢于担当、甘于奉献、辛勤付出的结果。对于下一阶段工作,一要抓好工作落实。坚持问题导向,抓紧补齐短板,努力完成下阶段工作任务。二要加强沟通协调。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深化部门之间沟通协调,形成工作合力,推进工作层层落实。三要强化规矩意识。严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工作纪律、廉政纪律,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省委、市委、县委相关规定,严守纪律底线。四要增强集体荣誉感。带头讲大局、讲团结,积极维护集体形象和荣誉,全局上下拧成一股绳,为推进文化、体育、新闻出版事业全面协调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