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动态信息 | 基层动态

农机局召开2019年工作部署会

时间: 2019-02-14 15:04 来源: 农机局
【字体: 打印

  213日,农安县农机局召开2019年工作部署会,局长易宝庆强调,全系统干部职工要及时收心归位,调整好工作状态,以饱满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会议对2018年农机系统工作取得成绩给予肯定,对2019年工作进行整体部署。一是继续加强远程电子检测自检自查工作;二是有效落实秸秆覆盖还田保护性耕作项目,具体包括实施项目地块位置、技术模式、数量和面积,着重打造示范精品和亮点,适时召开秸秆覆盖还田保护性耕作技术现场培训会、观摩会;三是开展好基层农技推广体系建设,提升农技人员能力;四是开展好农机监理工作,变管理为服务,做好驾驶员培训、考证和车辆年审工作,着重抓好重要农时和重点场所农用机具检查,继续与交警联合执法做好道路安全警示宣传教育;五是全面抓好维修管理工作,对农机具经营网点的产品、场所进行安全检查。 

  农机局党组成员、22个乡镇及洼中高农场、“两站一校负责人参加会议。